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建行梦想 红歌助力

信息发布者:李艺茵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量:

 

2016年11月09日晚19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红歌大赛在广科院骏马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在建党95周年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之际,红歌伴随着党一路走到如今,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小组主办,建工学院团总支协办的红歌大赛已经举办到第六届了,这一届让我们践行梦想,红歌助力吧。

由建筑工程学院杨锐院长作致辞打响红歌大赛第一枪,在主持人的主持下,16届的九个班依次上台歌颂红歌,建工学生会的干事们唱起《中国人》,跟随着我们党小组和团总支的成员们也唱起《我的中国心》,雄伟的演唱完之后,信息工程学院杜威老师给我们大家献唱了一首《你是我的眼》,随后我们系的李艺茵老师也为我们这次大赛倾情演唱了《小幸运》。16届各个班的演唱都很滂湃激昂,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分监理一班、设计一班、造价一班分别取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让市政一班夺得,监理二班获得了最佳团队奖。第六届红歌大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的结束了。

党的光辉历程,作为新一代的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在场的所有人员都感受到红歌的斗志昂扬的精神,让我们用歌唱红歌来表达我们对党的钦佩,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