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动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余玫芳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量:

                                                                                        

广东省民办高校工程造价大赛将于6月26日举行。为了赛出水平取得优良成绩,我院组织三个培训小组并已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大赛在即,为了让师生们保持最佳状态信心百倍地参赛,6月13日16:00,我院召开了赛前动员大会。会议上,杨锐院长,王利莉副院长和指导教师们进行了赛前动员和技术指导,学院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为比赛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能全力以赴地投入训练,为学校争光!我们期待着比赛创造佳绩!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