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者:李静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量:

2016年6月12日上午,我学院在2202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子乙主持会议,主要部署落实在学生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全体辅导员参会。
     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生处主持召开的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着重要求所有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随后,针对近期学生在学习、出勤、晚归、实习、勤工助学以及人身、财产安全、大三学生毕业事项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和部署落实。
     周书记要求:(一)各位辅导员要进入备战状态,做好2013级应届毕业生各项工作,保证修够学分的学生顺利参加毕业典礼,正常毕业,并及时做好结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本周内在各班级召开以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向2014级和2015级学生重点强调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性,预防各类诈骗信息带来的各种经济损失。(三)严抓旷课、迟到、早退、酗酒晚归等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教育,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对屡教不改的学生要严肃处理。(四)严肃对待学生请假办理手续,认真核实学生请假情况,并逐步完善销假手续。(五)针对勤工俭学的学生,要明辨是非,由学校勤工助学中心安排的勤工助学的学生,要及时鼓励。但对学校严禁在校外从事各种兼职,如送外卖等行为的,要杜绝。
  最后,周书记强调说,6月和7月将是工作繁忙的阶段,希望各位辅导员调整好心态,开展好各项工作,促使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有效完成。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