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各二级学院到我学院观摩调研手机收纳袋开展情况

信息发布者:李静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量:

本周三上午,学校团委率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学生管理干部及老师们到我学院观摩调研手机收纳袋活动开展情况,我院团总支书记刘良老师带领全队人员到各教室进行走访参观,参观完后随即到建筑工程学院2202办公室就“开展手机收纳袋,拒做低头族”召开交流座谈会,刘良介绍了我院开展手机收纳袋活动以来遇到的各类问题和解决措施以及日后要加强完善的方面。团委周计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手机袋”试点工作的成效,品牌中心叶云峰主任也高度赞扬了这一举措对提高学生自主管理,强化学风班风等的积极作用。并建议只有各二级学院领导重视和各科任老师配合,这一工作才能继续坚持做下去并取得更加理想的成效。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