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第46个世界环境日,环保有我—16造价2班主题班会

信息发布者:徐杏蕊 古慧影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量:

为迎接本学年的“竞技能、爱环境、奔前程”技能文化节,以及第46个世界环境日。16造价2班于2017年6月5日在220教室召开了一次题为“第46个世界环境日,环保有我”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林海槟主持。郑棉灿、刘耿任、林钰漫、李信利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

 

 

 

刘耿任和郑棉灿同学所分别发表个人见解并强调保护环境重要性,提倡同学们绿色消费。随后,林钰漫、黄海敏、伍姗怡同学主要阐述了近十几年环境污染对生态的破坏,提醒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最后李信利同学总结了本次班会内容,并倡导大家参与到日常环保的行动中。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环保知识、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他们将在生活中将环保付诸实践。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