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做自信的我们 ——17施工与监理1班第一次心理主题班会

信息发布者:徐杏蕊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量:

 

 

116号下午3:002017级施工与监理1班在以心理委员严妍为首的班委的组织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主题班会,班会主题为“做自信的我们”。本学期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教育与咨询工作。111号下午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的成立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给八个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颁发了聘书。

 

 

 

心理咨询中心每周三下午给2017级心理委员进行心理知识培训,通过连续几周的培训,各班心理委员的心理知识和相关技能得到有效提升。本次班会,也是心理委员严妍把所学心理理论知识结合本班实际相结合的初次尝试。班会上,同学们在听取严妍同学的讲解后都表示有很大收获。7位班干带头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各自对“自信”的理解,以及分享关于不自信的原因分析、变得更加自信的方法等。此次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