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唱出《我的中国心》 ——17施工与监理1班参赛曲目

信息发布者:徐杏蕊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20171025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以“弘扬正气  唱响红歌”为主题的红歌大赛在骏马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参赛的学生为2017级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新生,一共10各班,参赛曲目共十个。17施工与监理1班的参赛曲目为《我的中国心》。

  

       通过前期数次练习,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我的中国心》这首歌曲所蕴含的海外赤子眷恋祖国的深情,演唱的时候学生们更是抒发了对祖国锦绣河山的深情赞美和无限热爱,让人热泪盈眶,台下的观众不禁跟着唱和。前期的准备,为班集体的互动、沟通与交流创造了条件,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意识。红歌前期的策划及筹备、红歌舞台的布置更是凝聚了建工全体领导、老师及团总支、党小组学生的心血与汗水。红歌比赛意义深远,值得传承,通过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也会越好。

 

舞台背景

合唱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