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就业

信息发布者:高燕俐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202437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童华炜、党总支书记周子乙、副院长王利莉、古日新以及实习就业干事高燕俐一行人,来到广东弘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图片1.png


在访企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广东弘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陈伟新董事长等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以及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


图片2.png


童华炜院长表示,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这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他也希望能够与广东弘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广东弘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陈伟新董事长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愿意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


图片3.png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