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动态

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到我院宣讲

信息发布者:温诗晴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到我院宣讲


  为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3月22日,我院邀请了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进校园开展宣讲活动,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欣怡女士和人事主管李佩珊女士出席宣讲会。


图片1.png


  在宣讲会上,王欣怡女士从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思路、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入职经验和心得,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和勇气面对即将踏入的实习生活,脚踏实地,树立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后,同学们积极提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李佩珊女士耐心地解答了每个同学提出的问题,并组织同学们创建线上咨询群,为后续的线上面试做准备。


图片4.png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为加快推进共建产业学院奠定了基础。学生们表示通过宣讲会,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变得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