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动态

深入落实产教融合 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人才

信息发布者:童华炜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深入落实产教融合  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人才


  2023年3月7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惠州市建筑业协会、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潼侨镇人民政府、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惠州市鑫中正检测鉴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来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童华炜院长、王利莉副院长、古日新副院长,实习就业处李艺茵科长参会。


3.jpg


  通过交流,多方一致认为要加强建筑工程学院与惠州市建筑业相关企业的合作,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建筑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促进惠州市建设行业绿色、智慧、双碳减排新技术的发展,为惠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交流会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童华炜教授与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负责人及惠州市鑫中正检测鉴定有限责任公司李应明总经理签订了校外实习就业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jpg



1.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