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动态

牵手广州粤嘉 共铸双赢模式

信息发布者:胡先国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量:


  2月16日,我校建工学院建工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胡先国老师赴广州粤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受到了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龙文翀、工程部测量主管马佳棉热情地接待。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明确的、系统性的、有计划性的合作方案。 


1.jpg


  马佳棉主管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龙文翀深入的讲解了该企业文化理念及管理模式等,深切认同加强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深度合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共创 “学校、企业、学生”三赢。大家还谈到了学校对企业项目的技术支持、企业对学校办学的支持,认为“校中企”和“企中校”的人才培养方式是社会中施工方、建设方、监理方等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创新。


2.jpg


  胡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及“工学交替、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和校中厂式的培养,从而达到共同为建筑行业培养、输送人才的美好愿望;随后测量主管马佳棉讲到支持建工学院的教学事项,并赠送全站仪四台以助于实践教学,并真挚地期望我校越办越好。


3.jpg


  本次走访为我院带来了新的合作伙伴,新的实践教学契机,也为我院建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带来新的思路和启示,更为下一步建立订单班、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