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供需见面会

信息发布者:周子乙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整合资源,在学校就业办的帮助与支持下于512日在建工大楼大厅举办2021年建筑专业实习生供需专场见面会,本次参会单位邀请了广州市穗高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海监理有限公司、广州精誉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中安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正通博泰(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鉴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共27家在粤建筑类企业,招聘岗位与我院实习生的专业对口强。

    参会实习生在辅导员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今年的实习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招聘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同学们积极交流,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学校就业办邱健副处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利莉党总支副书记周子乙等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家参会单位,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24

10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建筑工程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实习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实习生做好顶岗实习工作


25

26


    招聘会期间王利莉副院长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会谈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王副院长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为了更好培养出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建工学院将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能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部分参会单位代表表示通过面试交流,肯定了建工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指出学生面试技巧方面有待提高,加大实践应用教学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尤为重要,建议在学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多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可以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部分单位也表示欢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去单位考察,加强双方订单式培养与实习实训合作建设。


4

27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