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竞赛表彰公告

信息发布者:建工学院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学期

教师教学竞赛表彰公告

 

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1116日下午2:30举办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教师教学竞赛。参赛老师对讲课内容熟练掌握,语言表述到位,整体表现突出。

经学院评委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冯智渊

二等奖:王  丹、胡先国

三等奖:黄云超、李佰承

教师教学竞赛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师打造了学习、提升和交流的平台,对提高学院的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现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以兹鼓励。

 

 

建筑工程学院

20221118


广科大建工〔2022〕30号.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