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管理制度

信息发布者:建工学院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管理制度


    一、学生在实训期间必须遵守《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

    二、不准将食物、饮料等带入实训室,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杂物,不乱涂乱写,保持实训室的环境卫生。

    三、进入实训室前,学生应提前预习本节实训内容,明确实训目的、要求、步骤及注意事项,并携带好实训所需的自备用品。

    四、学生在实训期间衣着得体,举止文明,禁止穿拖鞋、背心进入实训室。进入实训室后,不得大声喧哗,遵照实训指导教师编组次序进入实训对应工位。

    五、实训期间,服从实训指导教师和管理人员的安排,不随便走动,不擅自调换或拆卸实训仪器,以免造成仪器损坏或发生意外。

    六、实训期间,如仪器设备出现故障或损坏,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和管理员,及时办理登记。

    七、实训室中的一切物品,未经指导教师和管理员的许可,不得擅自取出或带走,借用仪器时必须通过老师或管理员走规定流程借用,违者将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

    八、实训结束后,应按要求切断仪器设备电源,清点所用的仪器数量,整理后放回原处。

    九、上课班级上完课在离开实训室时,将实训室打扫干净,检查并关闭门窗,认真做好安全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

                                     二0二一年三月十三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