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信息发布者:建工学院党总支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毕业生党员同学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你们即将毕业了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航程。在校期间的您曾是那么的优秀,不仅圆满完成了学业,而且实现了自己美好的心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您青春的篇章中写下辉煌的一页!希望牢记党组织和师长们的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建功立业,以更加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源头抓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您在毕业离校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因此现在需要您提前办理相关的手续章执行,提供相关信息,以便在毕业前能落实到位。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毕业生党员所去工作单位已建立党组织的,应当将党组织关系转移到单位党组织;单位未建立党组织的,应当将党组织关系转移到单位所在地或其居住地党组织,也可以转移到行业主管部门党组织,或县以上政府人事(劳动)部门所属的人才(劳动)服务机构党组织。

2、为方便党员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从18年开始,党员组织关系均实行网络无纸化转接,不再提供纸质版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因此,需要每位毕业生党员都要联系到可以接收自己党组织关系的具体党支部。

3、请接收单位党组织出具党组织关系接收证明,于530日前反馈给我们。

4、反馈方式

附件中证明以拍照电子版方式发送给肖兆铨或发送至邮箱:1162742442@qq.com

并请填写具体的组织名称:(如图)

例如:中共广东省××××区委组织部转××××社区党支部注: 接转组织关系为县级及县级以上党组织,接收组织关系党组织名称包括基层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名称

5为避免因为毕业后没有接收基层党组织而将组织关系留校的情况出现,请每位毕业生党员务必要落实各自的接收基层党组织有什么问题请您及时学院联系,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请您收到此信后及时回复,按照要求办理手续

 

具体问题请联系并咨询:温诗晴、甘嘉君、肖兆铨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0424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