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量:


     2018年6月8日14:00,建筑工程学院在22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利莉同志,副书记周子乙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杏蕊同志、组织委员温诗晴同志、宣传委员李艺茵同志,教师党员李亚可同志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徐杏蕊同志主持。


QQ图片20180611180458.png


QQ图片20180611180511.png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到会人数符合规定,邱敏峰等15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并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因介绍人离职等原因,介绍人有所变更,因此由党小组成员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向大会进行了说明宣读。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温诗晴同志就党员思想、信念、学习心得等方面对15名转正申请人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抽查提问。陈来全同志表示,通过一年的实习锻炼,他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以怎样的角色来开始新的生活。邱敏峰同志则回答了关于党性的修养问题。廖雯靖同志则表达了自己对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先进作用的一些思考。黄志成同志认为应端正入党动机,联系自身实际,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有所贡献。吴阳生同志发表了自己对于党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应做好什么这一问题的一些思考。


建筑工程党支部共有党员36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30名。因事因病请假的党员1名,实到会党员16名。经与会有表决权的6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邱敏峰等1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徐杏蕊同志会上作了会议总结,她首先对15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希望这些同志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往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