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向党致敬”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发布者:温诗晴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量:

2020年624日星期三14时39分,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到来之际,通过党支部教育学习微信群,召开“向党致敬”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诗晴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举行。首先,温诗晴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行学习了解,并结合自身进行思考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在学生群体中如何得到落实。

接着,温诗晴书记提出支部党员要充分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实质和科学内涵,努力落实在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向党致敬温诗晴书记号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观看学习纪录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温诗晴书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我们有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雄厚经济基础、巨大市场潜力,亿万人民勤劳智慧。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在在外面实习工作中,做好工作本职,同时利用个人时间,组织做好班级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的毕业前相关工作都能以班级为单位得到完成和落实。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好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做好表率,坚持打赢疫情攻坚战。

最后,全体党员在温诗晴书记带领下,通过群视频,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