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五个一”活动安排会议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量: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5: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213教师举行“五个一”活动安排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支部同志做到理论学习由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提升服务本领为广大师生服务解难题,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做表率,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收养,坚定理想信念。

666.png


王利莉同志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根据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例如,2019年9月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服务师生,包括结合自身专业能力对校门口坑洼路面水泥铺装,方便了师生以及学校周围居民的出行、体测志愿服务,做好体测后勤保障,避免学生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等。

444.png


王利莉同志强调今后我们也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共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555.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