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垃圾分类进校园”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2019年12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利莉主持。

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后,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王利莉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12月9日在广州召开的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大家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垃圾分类,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

王利莉同志强调,垃圾分类进校园是我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省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通过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学生干部带头等多种方式,向学院内师生宣传好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高师生的对环境的重视以及环境保护使命感,督促好大家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

面对广大学生群体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诗晴表示,会通过微信、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做好垃圾分类进校园知识的宣传,学生干部带头,推动广大学生形成垃圾分类的意识并落实到实际行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