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悟初心,担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课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量:

2019年11月13日15: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10教室举行书记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诗晴主讲,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QQ图片20191113165005.jpg

温诗晴同志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为切入点,从入党的动机谈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她强调,对于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而言,端正入党动机十分必要。只有这样,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随后,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的视频,里面的每一位优秀共产党都是一座座闪耀着光芒的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理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

QQ图片20191113165008.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书记党课,他们更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一名大学生,他们将继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好榜样作用、标杆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