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师生,做实事做好事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促进党员作用发挥,引导党员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群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01911616:00,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专业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对校门口坑洼路面进行水泥铺装。

IMG_0804(20191111-152816).JPG

IMG_0801(20191111-151539).JPG


校门口旁边小路问题存在已久,给我校师生以及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尤其到了下雨的时候,由于路面坑洼不平、积水严重,学生只能小心绕行或者踩着砖头经过,不方便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危险。下午1500,学生党员带头前往建工大楼领取相关工具以及水泥等材料。16:00,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小组进行施工作业区域围蔽、水泥砂浆搅拌、清理路面等工作。

IMG_0800(20191111-151535).JPG

在这次活动中,建工学子不但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还结合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上了一堂实践课,在实践中提高了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将来利用自己的专业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的自愿性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无一缺席。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服务师生、做实事、做好事的精神坚持下去。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