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Channel Title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顺利完成1+X证书考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20211128日上午9点—12点,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和2020级近50名同学走进考场,同学们严肃认真、沉着冷静,顺利完成了学校今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X证书理论与实操考试的计划。

1  考场横幅

2  考试现场

   此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X证书考的是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该证书是以企业HRM 转型为背景,以HR三支柱理论为基础,以企业HRSSCHRM业务实践为指引,专门开发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通过此证书的考证,同学们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水平和技能得到了提高,能够胜任企业HRSSC的岗位要求。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