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

关于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次工代会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10-04 浏览量:

                                                                 

   

  广科院党办〔2010〕 号

   

  关于召开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次工代会的通知

   

  各党支部:

  经广东省教育工会批准(粤教工会﹝2010﹞ 号),同意我院成立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现筹备工作就绪,决定召开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选举产生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工会委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双代会”的时间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双代会”定于2010年4月21日下午14:00时召开。

  二、大会的任务和主要议程

  这次大会的任务是:总结回顾来我院发展近况,明确中短期发展规划;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动员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挥积极性,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实现广科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通过胡日章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和通过倪新华副院长关于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的今后工作设想;选举产生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三、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额和选举办法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拟由委员13人组成,其中工会主席一人,副主席一人。工会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拟提名14名,差额比例为百分之五。

  四、要求

  1.设立教代会代表分团。分团原则上以当前党支部建制为基础单位设立,代表人数少的建筑工程系和印刷系则合为一个代表分团;代表分团各自推选团长并将其名单4月16日前报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大会期间,代表团长负责组织本代表团代表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

  2.各代表分团团长负责通知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好工作,以免与大会时间有冲突,切实保证大会应到会人数达到有效会议的法定人数。

  3.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双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要将召开大会的组织过程作为加强学院民主管理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工作认真加以落实,宣传党组织加强高校教代会、工会工作领导的重要意义,做好大会的各项准备,保证大会工作的顺利进展。

  “双代会”筹建领导小组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良好的校风建设成果,迎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二日

   

   

   

   

  主题词:教代会 工代会 会议 通知                                 

  抄送:卢彩凤  胡日章  谭树芬  倪新华  各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                                 201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