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

第一届第二次双代会决议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10-04 浏览量:

  第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决议

  (2011年5月12日通过)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于2011年5月11日~12日召开。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胡日章院长代表学院作的题为《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 为实现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工会主席倪新华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作的《开拓创新 凝聚力量 为建设和谐广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与会代表对以上报告一致通过。

  代表们普遍认为,院长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一五”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认为报告中提出的“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强化内涵建设,增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学院建设成为规模合理、特色鲜明、质量过硬、办学水平居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的现代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创造条件,用3~5年时间把学院建设成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我院“十二五”发展目标以及战略对策,符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大家一致认同。代表们表示只要全校教职员工群策群力,团结一心,目标一定能实现。对于2011年的六项重点工作,与会代表认为要借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阶段性成果,以落实评建整改措施为抓手,推进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议认为,倪新华主席的工作报告对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体会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都做出了实事求是的总结;认为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维护职能,在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今后工会工作的思路和设想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会议号召全体工会会员,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全面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能,全力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和谐广科、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认为“十二五”发展规划,立足于要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的目标,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非常振奋人心。与会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献计献策,这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统一思想的大会,是团结的大会,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会议之后,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宣传本次会议的精神,把全校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为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上来。

  当前学校发展已进入非常重要的战略转型期,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为我们谋划了美好的发展前景,为此,会议倡议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的精神,携起手来,坚持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本科院校的目标为主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团结一致,勇于克服前进中的困难,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