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

第二届第一次工会情况汇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10-04 浏览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情况汇报

   

  省教科文卫工会:

  我院于2013年10月19日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将会议情况作如下汇报: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9日上午8:30—下午4:30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代表83名,实到会正式代表82名;列席代表8人。会议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13人,分别为:李莹、葛启旭、马志辉、何非洲、梁家政、董英华、刘静、 董广发、肖琳 、杨华华、符婷婷、黄雪梅、叶锋。选举产生了经审委员会委员3人,分别为杨帆、李冉、傅旭。会后,13名工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主席李莹,副主席葛启旭、马志辉,分别以全票当选。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3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