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信息发布者:陈书礼 摄影者:陈书礼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三月春风暖,缤纷三八节。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3月15日下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工会开展了以“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女神月系列趣味活动。全体女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和参与。

IMG_256

活动内容包括“鸭子套圈圈”、“垃圾分类飞行棋”、“投壶”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在趣味竞赛活动中,女教职工们都兴致勃勃参与活动,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IMG_257

“鸭子套圈圈”活动现场

IMG_258

女教职工们纷纷展示 “鸭子套圈圈”活动的奖品

在“鸭子套圈圈”活动中,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示出展现女教职工们灵活应变的女性风采。伴随着欢声笑语,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感受春日的美好。

IMG_259

“垃圾分类飞行棋”活动现场

在“垃圾分类飞行棋”活动中,一张五颜六色的巨大飞行棋盘铺在我校田径场一楼中央,女教职工们通过掷骰子前进相应的步数,到点后看垃圾标识回答问题。踩到“废旧电池”,要回答将此垃圾扔在哪个垃圾桶。若回答错误,志愿者会告知参与者如何分类。在玩乐中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趣味,并学到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知识。

IMG_260

“投壶”活动现场

在“投壶”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到这样有价值、有意义的体验活动。”“很高兴能参与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众多参与者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彰显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不仅锻炼了我校女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校的女教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最后,还要鸣谢赞助商:广州腾越家具有限公司冯迎春董事长和广州科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和全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