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

暖心生日会,真情永相随——校工会为教职工举办5月集体生日庆祝会

信息发布者:陈书礼 摄影者:陈书礼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为了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增强我校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5月27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工会为5月生日的教职工们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庆祝会。来自各学院30余名5月份过生日的工会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健康学院分工会主席陈书礼主持。 

 IMG_256

  健康学院分工会主席陈书礼为教职工送祝福

生日会上,健康学院分工会主席陈书礼为5月生日的工会教职工送上了深深的祝福。浓情五月,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生。祝福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感谢大家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教职工们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IMG_257

  5月集体生日庆祝会三等奖合影

IMG_258

随后,美妙的旋律响起,由广科大音乐协会庄翔同学吉他独奏《A Thousand Years》。 

 IMG_259

  生日会活动现场 

 IMG_260

  生日会活动现场

IMG_261

生日会活动现场

IMG_262

  5月集体生日庆祝会二等奖合影

 在悠扬的音乐中,大家一起分享着生日蛋糕,品尝着美味的食物。与此同时,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幸福感萦绕其中。

  IMG_263

  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新民副教授演唱《只有山歌敬亲人》

紧接着是老师们的表演环节。健康学院分工会主席陈书礼为大家献唱一首《一路生花》。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新民副教授演唱《只有山歌敬亲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传递的是衷心祝福,温暖的是教职工们的心。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IMG_264

  5月集体生日庆祝会一等奖合影

在暖心的生日会中,教职工们感受到校工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极大地提高了工作的幸福感和愉悦感,更好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稳定发展。未来,校工会将持续开展每月一次的集体生日会活动,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友谊和情感交流,还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度和归属感,使其能真正融入到学校工会的大家庭当中。促使教职工们更加团结、和谐,为建设美好校园、推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IMG_265

广科大校工会5月生日会教职工合影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共享喜悦。广科大校工会5月的集体生日会在欢声笑语和浓浓温情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文:陈书礼,摄影:品牌运营中心,审核:马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