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

情暖三月天,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发布者:彭缘、林焕明 摄影者:彭缘、林焕明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致敬“她”力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员工的校园生活,展示女教职员工的风采,我校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送节日津贴和玫瑰花、茶艺培训、礼仪培训、羽毛球赛、广府文化行等活动,学校校长崔英德,副校长、工会主席董汝萍,艺术团团长、工会副主席马志辉与女教职工们更是共同参与活动,为她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IMG_256

茶艺培训

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惊喜现身校园,作为“献花使者”前往各部门,送上节日玫瑰。通过茶艺培训、礼仪培训,女教职工们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展现优雅知性的巾帼形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还组织了教职工们前往永庆坊,参观粤剧博物馆、李小龙祖居等地,领略广府文化。在学校茂名滨海校区,为庆祝妇女节,女教职工们更是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赛场上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展现了“铿锵玫瑰”的风采,体现了女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IMG_257

礼仪培训

  IMG_258

  羽毛球赛

春风十里百花盛,女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等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文:彭缘、林焕明,审核:姚锦鑫、马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