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史力行】我校师生为河南捐款22万元,学校还为河南籍在校生、新生减免学费
2021-08-08 09:36:00

(广科大新闻网讯)河南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多地受灾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勇担社会责任,学校党委、董事会、校领导心系灾区,在学校工会、学生处倡议下,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捐款,为河南抗洪救灾奉献爱心,共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款22万元人民币,支援卫辉救灾助力重建。

  微信图片_20201014145041

  微信图片_20210807083058

  部分捐款回执

微信图片_20210809115024.png

  捐赠证书

正值暑假,募捐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但师生的热情不减。学校举办者、董事长和校领导带头捐款,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救援,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807083159

  学校河南籍教师留言致谢

  微信图片_20210807083205

  同学们为河南加油

  一个个“河南加油”的红包和转账,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凝聚,是责任与担当。在大灾大难面前,广科大师生员工发扬互帮互助精神,踊跃捐款,为河南加油!为抗击汛情加油!

  日前,学校为保障学校河南籍学生的学习生活,减轻其家庭经济压力,让同学们能安心上学,更是决定为河南籍受灾学生(含河南籍在校生、2021年录取报到的河南籍新生)减免2021-2022学年的学费(一学年)。这一行动更是让人倍感温暖,“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来源:工会、学生处,撰文:林焕明,审核:林达龙、姚锦鑫、马志辉

  

  

阅读前一篇

【学史力行】校长带队走访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