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30 12:02:00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行政部门、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

  6B5A9778

  学校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01120331

  微信图片_20210701120349

  各党总支、党支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和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建设的新征程中、投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微信图片_20210701153356

  师生党员自主观看大会直播

  教师党员陈咏嫦同志表示,作为年轻党员,我出生生长在和平的年代,没有吃过上一辈吃过的那些苦,没有挨过饿忍过冻,但是亲历的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在社会、经济、政治、老百姓生活质量、环境逐渐优化等这些看得到摸得着的东西,这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成就。新的征程,永远跟党走。教师党员黄婉瑜同志表示,庆祝大会盛况激动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提气、振奋、满满都是共产党员的自信。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我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让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教师党员李柏明同志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的职业教育,是为人民服务的职业教育。对我们高等职业教育,教育就是为了学生,学生就是我们教育的全部。我们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助力青年全面成长成才。学生党员谢文玉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始终坚定不忘初心、尽责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杨志鑫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进,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诠释思想信念,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DSC_8767

  升旗仪式

  0B1A0940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B5A9738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进一步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涵养家国情怀,学校举行了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包括主题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同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回顾百年征程,讴歌百年辉煌。

  0B1A0965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作了讲话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现在,中国共产党人又团结带领着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奔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康庄大道上。希望全体党员、师生通过参加学校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得到激励和启发,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作出新的贡献。学校正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积极以各种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老师们教书育人,上好课、教育服务好学生,同学们刻苦努力,学好本领,发奋成才,以榜样的作用影响带动其他同学,这些都是大家办实事的最好表现。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让我们紧紧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品牌运营中心,撰文:林焕明,审核:宋亚平、姚锦鑫



  

阅读前一篇

【学史力行】办实事,我校投入4000万改造升级宿舍饭堂教学楼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