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加强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主题教育调研会

(广科大新闻网讯)10月11日10点半到12点,我校在新图书馆五楼召开“加强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主题深入调研会,围绕初心和使命,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查摆研究学校当前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道华,党委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外事处、教务处、督导办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宋亚平同志主持会议。

  IMG_7164

  (图为: ”加强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主题教育调研会)

  6B5A8766

  (图为: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宋亚平同志)

  宋亚平主任强调了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也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加强和改进学校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座谈会上,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外事处及各学院党总支先后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官微官网、网络贴吧等审核情况、审核制度制定,学校官网安全保障及值班情况,学校教材征订工作中的审查工作,外语教材的审核,相关制度的制定与完善,教师课堂与外籍教师课堂的把关、学生社团意识形态工作,社团活动的管理,国内外专家教授讲座的审查,学校重要文件保密工作规范与流程、外籍教师的引进与审核,各学院的学生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应对办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6B5A8743

  6B5A8763

  (图为:保卫处、团委等负责人)

  6B5A8720

  (图为:党委书记陈道华同志)

     党委书记陈道华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后,对各部门组织开展的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校工作全过程,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制度建设、思想言论、阵地管控、网络安全、校园氛围等方面进行调研整改,深化研学效果,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相关制度,压实压牢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做好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文:叶云峰,摄影:林焕明、付曼,审核:张晓萍,司振伟



  延伸阅读

上一篇:无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 ©2015-2016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钟落潭大学园区)
  • 电子邮箱:E-mail:ppzx@gzkjxy.net
  • 电话:020-87410318(招办) 020-87410788(院办)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