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1日上午9:00到10:30,我校在新图书馆五楼召开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道华主持调研座谈会,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以及各二级党总支书记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6B5A8730

  (图为: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6B5A8720

  (图为:党委书记陈道华同志)

  党委书记陈道华首先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指出本次调研是按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秉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查找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深化整改推动落实建言献策,务必突出求真务实。问题找得准不准、根源挖得深不深,直接关系到这次主题教育能否取得良好成效。座谈会上各党总(直)支部书记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落实党委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如何优化基层组织设置,如何推进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个方面做出了开诚布公且深入的发言,向学校党委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6B5A8733

  6B5A8749

  (图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

  党委书记陈道华在听取各党总(直)支部书记汇报后表示,大家的发言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坚持问题导向,对深入检视问题、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推进开展好主题教育有很大帮助。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检视问题清单,进一步研究整改的务实举措,把“改”字贯穿始终,在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中扎实有效推进, 确保主题教育切实取得实效,助力学校迈上职业本科教育发展的新台阶。

  
         

文:叶云峰,摄影:林焕明,审核:张晓萍,司振伟



  延伸阅读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加强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主题教育调研会 下一篇:无
发布时间:2019-10-14
  • ©2015-2016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钟落潭大学园区)
  • 电子邮箱:E-mail:ppzx@gzkjxy.net
  • 电话:020-87410318(招办) 020-87410788(院办)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