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广科大新闻网讯)12月9日,根据党中央部署和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我校领导班子在新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乔万林和组员李睿、汪晓欣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陈道华主持。

  

  图1: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精心准备,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陈道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分管工作,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官僚与形式主义、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分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诚恳客观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不护短、不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2:党委书记陈道华

  

  图3:校长崔英德

  

  图4:副校长郑成

  

  图5:副校长张浩

  

  图6:党委副书记林达龙

  

  图7:党委委员宋亚平

  随后,乔万林组长代表指导组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党委书记、校长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三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四是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同时,他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全体党员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要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要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四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五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总结工作。

  

  图8: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乔万林

  最后,陈道华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感谢指导组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悉心指导和对民主生活会的肯定,他表示会虚心接受指导组意见建议,对还存在的问题会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做好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这次会议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撰文:张晓萍;摄影:付曼;审核:叶云峰、司振伟

   


  延伸阅读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艺术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 ©2015-2016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钟落潭大学园区)
  • 电子邮箱:E-mail:ppzx@gzkjxy.net
  • 电话:020-87410318(招办) 020-87410788(院办)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