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史力行传大爱,撸袖的样子格外帅

发布时间:2021-11-04 02:12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学史力行传大爱,撸袖的样子格外帅

——滨海校区开展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撰稿 曾庆荣

     11月3日,茂名市中心血站、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开展无偿献血采血活动。滨海校区负责人张伟彪同志对本次献血活动高度重视。他说,要把本次活动视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力行的一部分,充分发到师生参与。

      在开展师生无偿献血活动的前一周,滨海校区除了邀请茂名市红十字会专家开展了献血专题讲座之外,各班级辅导员还就无偿献血和相关注意事项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班会,并把无偿献血知识通过献血知识手册、献血专题宣传栏、班级微信群等媒介广泛宣传。

      报名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师生共计180多名,实际成功采血人数160多人,献血人员比例达校区学生人数的35%。在献血活动结束之际,在现场收拾器材的一名医生对滨海校区几个团学骨干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广科大滨海校区今年不但师生献血比例创下新高,而且你们志愿者的工作也是做得超级棒”。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