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文在攻坚,户户须周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03:11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创文在攻坚,户户须周知

-----滨海校区团总支组织学生参与社区创卫工作宣传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朱向荣

3月1日,在滨海校区团总支书记陈咏嫦老师的协调下,10多名团学干部由朱向荣老师带领走进了电白区中海社区。她们与社区干部一道展开了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作的入户宣传。本次活动是为茂名市迎接广东省级相关部门检查的一项重要准备工作。早在2019年1月9日,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就印发了《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暗访“50天攻坚大行动”工作方案》。全市上下对可能暗访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集中对城市主次干道、垃圾收运系统、城乡结合部、居民小区楼院、 公共厕所、餐饮店档、公共场所、市场、工地、窗口单位等进行全面的清理检查。

    通过宣传和调研,营造中海社区创卫的浓厚氛围,让社区居民对社区容貌、环境卫生、健康意识、疾病预控、食品安全及公共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环境保护、群众参与意识等有全面的认识,增加群众对整体卫生状况的满意度和社区的认同感,为创卫创文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