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会议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陈子雷

12月7日,滨海校区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举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戴同志主持,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通过远程会议视频,全体党员聆听了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建伟应邀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组织举办第38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会议精神。

会上,吴戴同志就本次学习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杨建伟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回顾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讲解详细鞭辟入里。广大党员教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教育立德树人、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吴戴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全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吴戴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要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落细。二要发挥思政课专家教授的理论优势,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师生集中宣讲、理论引导和意义阐释。三要加强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学以致用,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办实事 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抓紧行动,确保年终岁末教学、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部门责任。校领导、二级院系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亲自抓,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周密安排,加强学习督促检查,确保师生全覆盖,通过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学思践悟全会精神,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