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3 07:52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祝慧敏

11月11日,滨海校区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戴同志主持。

会上,吴戴同志首先对滨海校区行政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作了通报。他指出,两个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第一讲话”积极性高,态度端正,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学习效果。

吴戴同志指出,9月13、14日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先后参观了米脂县城东南的杨家沟革命旧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追忆陕北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几点,全体党员务必深刻领会。第一,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是中国共产党取得一切胜利的思想源头。第二,要始终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中国共产党植根人民,从我国实际出发,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第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坚持党的利益第一,坚持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为民办实事。第四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优秀中华文化立德树人。

最后,吴戴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做了部署,要求大家密切关注代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成就的里程碑式文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出台情况,并跟进学习。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