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小结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02:09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小结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郑子璇

6月23日下午,继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之后,滨海校区召开了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结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曾庆荣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吴戴同志就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新的部署。

会上,吴戴副书记就本学期党史学习的整体情况进行概述。吴戴同志指出,滨海校区本学期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滨海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了一系列理论学习,包括专题学习会议、网上自学,线下学习等,也与水东湾新城党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发现了不少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社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限期整改和定期解决。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当前和今后遇到的问题永远在路上。

接着,吴戴同志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注意事项。第一,避免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庸俗化;第二,注意党旗党徽的规范使用;第三,把好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讲座的政治关;第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控制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规模和人数;第五,注意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严肃性;第六,要把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关;第八,做好今年建党100周年“七一”庆典期间的舆情引导。

最后,吴戴副书记传达茂名市委宣传部近期关于高校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期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重点做好校园基本实施和使用安全、严防意外伤害事件、预防发生涉政敏感事件等工作,要求校区各部门分工负责,逐项落实。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