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2020年秋季初级党课培训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9 09: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2020年秋季初级党课培训结束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谭子敏

12月3日晚上,滨海校区历时4天的大学生初级党课培训最后一次课程顺利结束。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共556名,占滨海校区2020级新生总人数的37.8%。本次培训共分为了四个教学班级,每个教学班级人数在140人左右。培训课程分为了党史、入党手续和入党程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的宗旨和性质等四个专题。

通过这次党课教育,广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宗旨具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在党课教学上,滨海校区师生联合支部尤其强调授课教师注意加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现实条件下,中外疫情防控措施和效果对比,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我国体制和制度优势,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操,用世界眼光去看待全球问题。在全球危机形势下,任何国家和个人都无法做到独善其身,唯有依靠人民的力量,才是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法宝。

在初级党课培训结束时,外语外贸学院20级商务英语1班的温思颖同学感慨道,“以前小学到高中都埋头读书,没有真正花时间了解党和国家在十八大以后的历史巨变。听完党课后,我对党的脱贫攻坚战略、民族复兴事业有更清晰的认识,很震撼和鼓舞人心。我入党决心已定,这将是我大学期间新的奋斗目标”。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