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1:34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朱向荣

       6月28日,滨海校区师生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讨论了郑子璇、姜令颂、朱向荣和崔森蕊等四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四名发展对象先后在会上汇报了她们自提交入党申请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郑子璇同志说,加入党组织是自己多年的梦想,今天依然如此。她讲述了自己从大学到上研究生时多次提交入党申请、参加党组织培训的经历,虽然屡次被“挡在党组织的门槛外”,没有跨越关键的一步。今天,自己仍然初心不改,追求不息。通过一年多支部的培训教育,郑子璇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历练,各方面能力均有较大提升,重新站在加入党组织的起跑线上再出发。 经过入党介绍人对她们四位同志的深入介绍,郑子璇、姜令颂同志作为学生工作队伍的骨干,崔森蕊同志作为专任教师骨干,朱向荣作同志为后勤部门骨干,在2018年9月滨海校区成立至今,在各自岗位上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她们政审情况良好,符合入党条件。 

       随后,全体中共党员对四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郑子璇、朱向荣和崔森蕊等三位同志被推选为预备党员上报学校党委审核。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戴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学习。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结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