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

发布时间:2019-10-27 09:20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姜令颂

10月23日下午,滨海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曾庆荣同志主持。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缅怀伟大领袖,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的两个重要讲话。

会上,张伟彪校长助理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2013年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的重要讲话。张校助指出,毛泽东同志的功绩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不容置疑。全体党员要学习和继承毛泽东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群众路线、独立自主地办好中国的事情。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凡是影响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问题都要及时解决,凡是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病症都要认真医治,凡是滋生在党的健康肌体上的毒瘤都要坚决祛除,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接着,张伟彪校助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的讲话。张校助再次介绍了邓小平同志的历史功绩,指出小平同志不但在解放战争、抗日战争中立下赫赫战功,而且在文化大革命结束后,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拨乱反正,把国家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发展生产力上来。正是由于小平同志领导下的改革开放,中国人民才有了今天的新生活和改革开放的新局面,有了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要学习小平同志对人民无比热爱的伟大情怀,学习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和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学习他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和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

最后,滨海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戴传达《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通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重点指出了滨海校区目前急需加强思政部党支部建设,要做好党建品牌的引领示范作用,继续选优配强教工党支部书记。滨海校区全部工作既要遵照群众路线,又要独立自主地做好校区管理工作,致力于职业本科教育的开创性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