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党总支组织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09:42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党总支组织专题理论学习会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朱向荣

10月9日下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庆荣主持。

会上,滨海校区负责人张伟彪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日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健、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在《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中,张伟彪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和坚决落实九个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把滨海校区的教学、学生管理、党建、师生服务等工作做好。

张伟彪同志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关乎党和国家、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全体党员干部要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做到政治上坚定,学习上深入,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学生、学校服务。

张伟彪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放在第一位,教好书,育好人。在学习上,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实践,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掸去思想灰尘,永葆政治本色。教书育人的方向就不会走偏。作为人民教师,就是热心为学生服务,潜心研究教学,以一流实绩展现才华。

针对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联系平时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谈体会,谈问题,谈改进。讨论结束后,吴戴副主任作了发言,他说: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我们的教师政治性要强、思维要新、情怀要深;还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