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0 02:43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符玮升

5月8日,滨海校区党总支在2412多媒体课室对2018-2019年度142名入党积极分子展开培训。整个培训分为8学时党的基本理论和4学时教育实践活动,共12学时。党课理论教学分别由曾庆荣、祝慧敏和邓先源老师讲授,分别是《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和程序》,《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四个专题。

在课上,总支书记曾庆荣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第一,使命和责任的内涵;第二,习近平谈青年的使命和责任;第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困难和障碍;第四,大学生如何突破自己,与时代共成长,肩负自己的使命和责任。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两个先锋队”基本性质在认识上得到了强化,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但不能削弱,还要不断加强。通过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剖析,同学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披荆斩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迈向世界舞台的中心,对自己和国家的前途充满信心,在课堂发言中,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今后技能报过,技能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