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8 08:11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结束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陈咏嫦

截止到3月15日,滨海校区各班级团支部均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工作。本次推优活动从600多名团员学生中共选拔出了岑伟杰、黄广恒等135名入党积极分子。整个推优活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举行,各团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一批思想引领示范强、为学校师生贡献多、学习成绩和实践活动业绩突出的,有思想、有担当,敢作为先进分子选拔出来。结合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各辅导员还认真开好一次“学雷锋”主题班会和寻找校园“好榜样”活动,把雷锋精神的宣扬与入党积极分子“讲奉献、献爱心”跟滨海校区“创卫创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建设一个清洁美丽、师生文明规范的校园。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