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朵朵鲜花献英雄,革命精神永传承

发布时间:2018-10-30 05:37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朵朵鲜花献英雄,革命精神永传承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区师生参加茂名市纪念烈士献花篮仪式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蔺嘉琪

9月30日,受滨海校区党总支书记曾庆荣同志的委派,辅导员姜令颂老师率学校30名新生,在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志晖,市政协主席黄心强,市委常委、茂名军分区司令员曾锡隆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茂名市烈士陵园,与党政军群各界代表约930人一道,参加了为纪念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9时30分,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光辉夺目,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纪念碑广场回荡,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奏唱完毕,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为烈士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一周,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捐躯立下的不朽功绩。

敬献献花仪式,是2018级新生代表来到滨海校区上的第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献花结束后,全体同学举行了向烈士纪念碑进行宣誓的仪式,表达了他们在新的校区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不断开启新的学习和工作局面的意志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合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