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09:08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摄影  杨雨琴

9月4日,滨海校区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庆荣同志主持。

    会前,滨海校区党总支专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精神进行了学习研究,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校区负责同志和党总支负责同志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开展了党员一对一谈心谈话,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的氛围。在此基础上,各位党员严格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系统全面梳理剖析材料,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滨海校区自2023年4月中旬以来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6月2日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文化关乎国本、国运,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要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要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住创新,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真正做到古为今用、洋为今用、辩证取舍、推陈出新,实现传统与现代的有机衔接。

全体党员在会上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职业本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巩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平稳发展的态势局面,进一步深化落实广东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部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思想政治保障和强大力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