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迎“七一”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09: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迎“七一”文艺晚会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梁梅倩

近日,滨海校区党总支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文艺晚会。全体党员和400多名师生共同演绎欣赏了本次精神盛宴。晚会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通过演绎党史主题文化相关节目,巩固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弘扬时代主旋律。

整台晚会共设16个节目,以中国舞《党旗飘扬的方向》开场。演出的大幕徐徐拉开,鲜艳的党旗在高高飘扬,8名舞者向着红旗飘扬的方向翩翩起舞。深情的独唱、激情的街舞、钢琴的独奏,大合唱《如遇》和现代舞《是妈妈的女儿》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她们点亮手机电筒与台上演员热情互动。《是妈妈的女儿》深情演绎了母女之间伟大的爱。作为时代青年,我们都是党的儿女,正在长大并挣脱母亲的怀抱,正在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滚滚洪流之中。 中国舞《逾三朝》、节目《旗袍走秀》再次画龙点睛地让中华优秀文化走向舞台。晚会在舞台演员和全体观众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顺利结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