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新生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6-28 03:03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新生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沈毅能

6月8日,历时近两个月的滨海校区“新生杯”院系足球赛胜利落下帷幕。男子足球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贸足球队”荣获桂冠,“旅管足球队”获得亚军,外语外贸学院“商英足球队”获得季军。女子足球赛中,旅游管理和信息工程联队获得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贸女足”荣获亚军,“国贸会计女足”获得季军。

2020-2021学年度,在滨海校区基础部体育教师沈毅能的带领指导下,原本冷门的足球项目着实“火了一把”。沈毅能老师从新手入学组建足球协会,吸收足球爱好者和骨干力量着手,把校园足球队拉了起来。接着,通过足球协会的活动,推动各二级学院协会骨干逐渐招募组建了各二级学院的足球队,最后在各队伍进行多阶段训练后,开始组织校区内比赛。尽管大部分队员初期运动水平不高,但随着沈老师坚持每周开展2次以上的专业训练和指导,滨海校区的足球运动氛围逐渐好了起来,不少男生女生不知不觉地加入到足球运动的阵营中来。伴随着校园“健康乐跑”活动,每天傍晚和夜间到处都是同学们运动的身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