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开展“五四”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5 03:24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开展“五四”表彰活动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陈咏嫦

为鼓励先进,激发大学生积极进取,热爱祖国,倾情奉献的“五四精神”。5月14日,滨海校区团总支部在2401课室召开“五四”表彰活动。

滨海校区党总支书记曾庆荣在现场对表现突出的36名团学干部、优秀团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了讲话。曾书记说,团学干部和优秀团员是学校开展集体活动的重要组织力量,是学校的青年先锋队。他们在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做出了大量的无私付出,是维护学校的各项活动秩序,开展各项比赛,组织大型活动的基础骨干队伍,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了风雨的生力军,是学校学生党员队伍的重要后备人员库。表彰只是新起点,希望全体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自己的青春增光添彩,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