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举行创业大赛选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04:4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举行创业大赛选拔赛复赛

撰稿 曾庆荣

11月12日下午,为选拔优秀选手和项目参加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滨海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优秀创业项目选拔赛。

复赛现场,滨海校区负责人张伟彪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为推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实现大学生更快更好地就业,激发大学生创造性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类政府、高校都积极推动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广大学生要发扬敢想敢干敢拼的精神,为自己的未来创造一片新天地,也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像马云、刘强东一样,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和持续奋斗。

截止到11月11日,滨海校区创业大赛组委会共收到5个二级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40多个。通过项目评审委员会初审,有13个项目进入校内复赛。

本次复赛采取现场路演和答辩的方式决出名次。通过7分钟项目选手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和答辩,信息工程学院杨海龙同学的“夸克校园”团队,外语外贸学院方晓婷同学的“新零售无人超市”团队,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文豪同学的“白龙云游”团队,外语外贸学院彭可欣同学的“小大”公益拍卖团队,经济与管理学院谢杰同学的“吉为优品产销直通车”团队成为了校内组前6名复赛优胜创业团队。

复赛优胜团队将代表滨海校区参加月底由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的决赛。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